努力創作的一介小文手ˊˇˋ

【名偵探柯南/赤安】錯誤

#兩人已交往
#同居設定有

以下正文
--------------

夜深。

銀月高掛於空,淡光穿透雲層映在寧靜無人街道上。

安室在經過五天不眠不休的盯哨後與同事交接,總算能回家補眠休息。

在將車開回家的路上多次差點闔上眼,各種意義上的。幸虧半夜三更,路上人車不多,即使有點危險駕駛也不至於出多大的亂子。

將車停進車庫,看到隔壁的車位也是空的,卻也不怎麼在意。眼下最重要的就是躺到久日不見的床鋪上給他睡上個三天三夜。

拖著疲憊的身子進門,雖然很想要乾脆的躺到沙發上,但一想到還沒回來的FBI,便立即把這念頭打散。他可不想被赤井看到自己累到睡得天昏地暗的樣子。

這不願示弱的心態是支撐著他走完回到房間這幾步路的最後動力,回到房間,關上門,一頭栽進被鋪裡,接下來就不醒人事了。

 

迷迷糊糊中聽到細微的腳步聲,反射性的辯認,雖然在睡夢中卻也不至於認錯,熟悉的沉穩讓他放下戒備心又沉沉睡去。

******

赤井將雪芙蘭開進車庫時,往隔壁空了多日的車位看了半倘。

走進門,想必屋子的另一個主人是累壞了,玄關的一雙鞋隨便的擺放,而客廳連個燈都沒開。為漆黑的客廳開了一盞小燈後,為了避免驚擾到聽覺靈敏的公安警察,赤井刻意放輕腳步往自己的房間走去。

房門打開的那一刻,對於自己的床上有人甚感意外。看了眼床上被棉被包裹的人團唯有淡金的毛髮露在外頭,彰顯著對方的身分。

轉頭再看一次門牌,上頭寫的「赤井」兩字使他更確定自己沒有走錯。既然自己沒有進錯房......那便是躺在他床上人的問題了。

他踏進房後輕闔上門,盡量不引起聲響的坐到床延邊。

將棉被輕輕掀開,裡頭的人兒接觸到冷空氣瑟縮一下皺了眉頭又舒展開來。

平日總是一付挑釁、不然就是發著小脾氣的樣子,就算是在激烈的情事後依然堅持要回自己的床上睡,理由是:不想在滿是菸味的床上睡覺。

當安室說這句的時候他原本想反問:那和菸槍上床就沒問題了嗎?但是避免對方聽了之後又炸毛,到時大概好幾個月都別想和他做了,想一想利益比較後便把話吞了迴去。

因此,赤井顯少看見對方的睡顏。身體隨著規律的呼吸起伏,睫毛輕微顫動,明明是已經年近三十的人,卻有著與年齡不符的秀氣。安靜寧和的模樣顯現出與平日全然不同的溫順。

當然,平時的安室也有吸引人的地方,雖然張牙舞爪,一不小心便可能被弄的遍體鱗傷,但是赤井有這個自信和實力能夠確保自己在接近對方的同時又能夠不受傷。有時受點小傷,又有何防呢,就當做留個念,當做對方在意自己的象徵,這樣也不錯。

而他在床上的嫵媚更是招人疼,總是隱忍著不願出聲,一不小心洩漏出呻吟,又立即緊咬下唇,這模樣看的赤井又忍不住往尋找到的點頂弄,為的就是想看見安室明明被快感淹沒卻還是堅持故我。

而看著睡著的他也別有一番風情。赤井像是被誘惑著,情不自禁的伸手輕撫對方的面頰,而睡夢中似乎也感覺到有人在觸碰自己,便皺著眉頭咕噥幾句轉過身去重新將自己裹住,與冰冷空氣隔絕。

明明是公安警察卻如此疏於防備,這樣好嗎?

雖是想這樣問,但心底明白絕不是疏於防範,而是這個家、這個環境,還有他——赤井秀一這個人,帶給對方的安全感,讓他在平日嚴謹戒備的環境裡能得以稍做休憩,放鬆持續繃緊的神經。

不知該開心還是替對方擔憂,赤井不禁啞然失笑。

他起身,決定先去洗個澡。

今晚,就睡沙發吧。

 

******

 

安室起來的時候,已經是是下午2點。

他才剛起來,對什麼都還迷糊不清,在床上呆坐半倘後就去梳洗。

進了淋浴間,發現了不對勁。這牙刷牙杯還有其他梳洗用具都不是自己的啊?!

兩人的毛巾等等物品在安室的堅持下都是分開的,而且沒道理赤井放著自己浴室不用跑來他的浴室。赤井沒這麼無聊,而他也不準。

所以....該不會....

他立刻衝到門口去看,寫著「赤井」兩個字門牌驗驗證了他的推測。

想著昨晚聽到的腳步聲,知道赤井也回來過,他捂住臉,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降谷零啊降谷零,只要有床睡就什麼都好了嗎?也不看看到底是誰的房間誰的床就這樣躺上去,還一路睡到下午,這樣真的大丈夫?

然而再多的後悔也挽回不了他上錯床這事兒,於是他索性回自己房裡的浴室洗個澡,努力遺忘當沒發生過。

 

然而當他經過客廳時,望見了桌上的東西,便走過去查看。

是2個三明治和一張紙。他知道赤井不會也沒這個時間自己煮飯弄食物,所以這八成是他去外面買回來的。

「真是,平常我做的三明治還嫌不夠多嗎?甚麼不買買三明治。」

嘴上嫌棄著,唇角卻不自覺的勾起。

然而當他看到紙條的那一剎那,愣住三秒後反應過來,炸了。

 

 

紙條上是這麼寫的:

 

幫你買的,要吃完。

PS:公安,下次進房間,記得先確認再進去

而紙條上附的,一張是他睡得正熟的照片。另一張亦同,只不過換了角度,身旁多了一支菸,還有夾著那支菸的手也一同拍進去了。

 

「赤井イイイ!!!你這傢伙,給我記住!!!」

                                                                                                      END

────────────────────

第一次寫赤安同人文><

我在寫的時候一直在揣摩兩人個性,超怕OOC><

如果哪兒有覺OOC的話還請點評,感激不盡!!

然後這對真心超萌,如果有喜歡這文的大大我會很開心,謝謝:))

评论 ( 8 )
热度 ( 102 )

© 秋沐岚雨之境 | Powered by LOFTER